JoiJoii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化工作為享受

現時每星期也要交最少65幅圖
可是至今在要完成總共130幅的要求下
我完成的僅有30多幅...

其實... 我很喜歡創作
(也許說得太早了..
待我尚欠更多幅圖後再定奪也不遲! 哈哈)
但一直以來我所創作的只限於物體
現在讀這個課程
需要學生能以簡單至紙筆墨來創作
(無疑地, 紙筆墨是最基本的表達工具)
對於我這個不諳畫畫的人來說
絕對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戰

一向少用紙筆墨表達自己
涉及文字的作品如日記
自中二起已讓電腦替我「寫」
圖像上的創作更不用說
電腦可以做的事, 那用我親手幹?

問心
我覺得浪費
浪費了多年中學生涯的練習機會
以前上美術堂時
我也盡可能避免畫畫如水彩畫、素描等
更避免畫人
(我畫的物件一向也不合比例
畫人時更覺奇怪)

其實初中時候
大家也是初學者
錯、不懂是應該的
我應該不怕出錯
珍惜機會嘗試
但我卻選擇逃避
(所以我畫的所謂畫通常都沒有人
即使有 也只是出現於遠處的「一粒人」!)

回想當時
內心反覆慨嘆著可惜二字...




我知道很多同學跟我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
我不會氣餒的!!
努力學習
希望可以盡快把程度提升~



現在邊畫畫邊聽歌
化工作為享受
是最佳的鼓勵方法 ^^

1 Comments:

Blogger JACKIE@混血貓 said...

以前唔試/練習多d...
到而家要用先知道有問題...
不過...
如果你而家先學都得ge...
只係會好辛苦...
因為...
你要打好基礎...
其他野先會畫得好...
比心機la...
cos...
手繪圖對從事任何行業ge設計師都好重要ga...

1: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