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Joii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PIT Vs MM

穿短袖上comp lecture會凍死的!
只此一次啦...
我不想傷風


Mandy生日快樂!!
一大班人齊慶祝真開心~ ^^


中文堂
派文
很開心有67分
(全班平均64, 最高70)
我中文水平有進步啦!!
(想就美...)


Compu tut
Java 難不倒我

喜歡不斷以一句「我做好啦!」叫 Jackie 過來
蠻有滿足感的~ =]


想夾band卻安排失當
明早9時才初試
希望我應付得了
Bon Jovi-- It's My Life


認識了PIT的Chris
真好
以後可以有多一個人指教
特別有關product making的事
唔~ 我的至愛...
真羡慕讀PIT的同學啊!
(但當我這樣對他們說的時候
他們卻說想讀M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