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Joii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想找女生做 Model 拍照

現在因為功課需要,想找女生做 Model 拍照。

我的題目是 'Masculine Girl',即男性化的女孩,其實即是我們所指的「中性」。

因此,我希望找到打扮中性化的女仔幫我手。我的要求很簡單: 第一,要自備中性化衣著 (給大家例子何韻詩);第二,最好是鼻樑比較高 (但非必要),因為這樣才容易做到老師要求的打燈效果。

拍攝地點:理工大學STUDIO

日期:07年11月 (我十二月頭就交功課啦, 所以要在十二月前完成拍攝)

時間
學校規定的book房時段,包括星期一至五,早午晚各一節 (早: 9am-1pm / 午: 1pm-5pm / 晚: 5pm-9pm)。 如果星期一至五真的沒有空, 星期六或日也可以, 不過要老師事先同意。

除左星期三及五的早上,其餘的時間我也可以進行拍攝,所以請大家遷就一下啦! 謝謝!


****************************
參與這次拍攝,妳們除了可以做鏡頭前的明星,拍照的相片更可以讓妳們保存(因為是數碼相片來的)!如果妳們想的話,我不介意替妳們拍一些自用的相片呀~


當做model又好,當認識朋友又好,請幫幫我呀!影靚相,大家都開心~

please add me msn: joijoii@hotmail.com or call me 96607762 (魚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