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Joii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開學只有兩個星期
一直喉嚨痛
二晚通頂
三次發燒
四粒"飛滋"
(有一粒處於舌上...超痛)
現在身體極之虛弱..

再者
即使現時我每天中午也把容量很大的飯盒幹掉
臉蛋反而變瘦了


是我很久沒有上學
還是這課程不適合我呢?


已沒力氣再思考了
只想快點完成手頭上趕快要做的事便去睡
我真的需要休息


明天還是看看醫生好
不然連學也不用上了..

1 Comments:

Blogger JACKIE@混血貓 said...

我相信係你太耐冇返學...
一時間唔習慣咁多野做...
加上天氣唔好...
時凍時熱咁...
所以容易病...

記得去睇醫生ar...

1: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