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Joii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Freshman Podium Show Trial

通宵DCT
何時才了結?!

Phoebe今晚是第十晚住MM
我相信我的比她多
不過沒認真記下日子, 數不到
Anyway當我也是第一晚吧!


S214
遲多於十五分鐘
給別人walk-in租了
待我登記的1330
夾band..
面對著令我很不滿意的電子鼓機
'躁底'...
因為效果真的很差!
希望今晚發揮得好啦...


1830
MUSO
Freshman Podium Show Trial
多個莊員望著我們演奏
(但不知為何我不感到緊張)
結果?
因使用他們的樂器
如 guitar及bass
但時間緊迫
未經tune音
結果走音
Amp亦不知為何很"拆"
唔...




今晚繼續住MM
DCT 的research煞是耗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