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Joii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馬上減肥 辦法問我

星期二成為「康寶萊」公司的VIP
由昨天開始試食
希望有成績後讓人知道健康減肥的可行性


每個聽見我說要減肥的同學也質疑
「你都要減?! 甘瘦仲要減?!」


其實我開始個人重點營養計劃
主要是想調理好身子
平日經常胃痛及有胃氣
加上長期睡眠不足
絕對有需要公司的健康食品來
強化我的營養, 強化我的能量


事實上
減肥只是因為想力臻完美而已~
冬天穿厚衣能遮掩不理想身形
但春天過後便是要穿三點式的季節

現在是時候要作準備了 =P

目標:
清除所有小毛病
脂肪比率由24.3%降至2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