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Joii

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WKS

Sem Break 也要回校上workshop
每朝也不太願意早起床...


一邊學習
一邊熱切希望開始工作

如果這個學期可以有一份工作
讓我一邊學一邊做
($是其次)
那該多好呀!!

Btw
我真的要申請 non-JUPAS 嗎??...
雖然我最希望讀的是 product
(卻不是主打的 industrial product)

但同時 Ad 同樣吸引

始終還未有確實方向
歸根究底我的興趣實在太多了


暫時
我想先讀完這HD
然後找工作增廣見聞
有機會才回校園進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